我们在中文大学等你,深大学姐的香港留学申请路

Posted By 西曙橙风教育 on 2014-05-22

 

申请总结

为什么选名校工坊:

从大学开始就有留学读研的计划,2012年10月(大三上学期)开始物色中介,综合师姐的意见觉得有两家不错,先后去了Nana和另外一家机构咨询,最后选了Nana,原因很简单,就是觉得Na哥很专业,虽然当时规模不大,但是让我觉得很安心,通过一个晚上的交流就很相信Na哥的团队会用心拼命送学生去理想的学校。


签约后:

根据当时我的GPA,奖学金,实习经验,交流经验等,Na哥给我明确了之后的目标也强调了各因素重要性的排序,接下来的一年就是考雅思、攒GPA。


申请前:

2013年8月,香港学校的第一批即将申请开放,交了各种文书素材后,Airylea完成了超漂亮的文书(PS、SV、推荐信),大大upgrade了我的大学成就。


申请时:

网申部分是可爱又负责的Lora帮我的,11月份我终于将各种纸质资料准备完毕,接下来都是Lora按照我的目标专业进行申请和递交材料。鉴于大三的一年GPA太不堪,top专业的录取变得很渺茫,Na哥及时帮我物色了其他合适的专业,最后的录取也多得他的重视不然可能就没戏了。


申请后:

等待录取的过程难免有点煎熬,加上二战GMAT仍然失败,有点心灰意冷,有一天心血来潮想在香港基础上联申英国,增加些机会。Na哥把我安排给Daniel@daniel在寻找阳光,一位靠谱认真实诚的哥,很快就根据我的情况和偏好制定了选校方案,一周后开始申请英国。


之后就是收offer的季节啦:

先是EXETER的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心安了,起码有书读。

然后是城大的应用经济学,心情愉悦起来了。

接着收到了中文大学酒店与房地产管理的面试通知,激动又紧张,多亏Lora给的面经和Daniel的超详细有针对性的Q&A稿子让我顺利通过面试拿到条件录取。


基本确定了要去中大后,准备再一次刷Gmat,在此期间各种跟学校的沟通、准备签证等程序上Lora都帮我认真跟进并提醒我。


2014年4月顺利杀G到了710分,意味着可以顺利就读中大。


一路过来,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谢谢Na哥,Airylea,Lora,Daniel和荣荣对我的帮助和重视。你会发现他们经常性凌晨两三点还在线加班赶申请,你会觉得他们比你还在乎你的潜力不舍得错过丝毫更好的机会,你会发现他们对于学生成功录取的喜悦很真诚,他们享受那份帮学生实现理想的成就感。名校工坊的团队除了专业、对学生上心,还有一点是其它中介机构所没有的,就是你会跟团队里的哥们姐们成为亦师亦友的好伙伴,申请之余能够一起调侃耍闹,每个人都有很棒的人格魅力。而这一切就是名校工坊越来越强大的原因。



 香港留学 英国留学 深圳大学 香港商科 英国商科


OUR BLOG
Tags
 
名校工坊_NaNa微博  |  丫哇拧微博  |  点睛教育微博  |  名校工厂语言培训官方微博  |  名校工坊新浪博客  |  名校工坊公众号

© Sinnce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Shenzhen Dianjing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Ltd. ICP备:粤ICP备18081579号-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