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SE飞跃之路(中山大学应用心理学卓同学)

Posted By 西曙橙风教育 on 2014-05-21

 

作者背景:卓同学 中山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管理学高额奖学金录取,曼彻斯特大学MSc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and Reputation Management录取,香港中文大学 企业传播录取


去年五月份我考完雅思后,对出国留学海洋还是一头雾水,便决定去咨询一下,理清出国留学的思路。6月是我第一次在某个出名机构咨询,但结果是挺失望的,因为咨询得很不专业,也没有逻辑,很多问题甚至回答不上来。后来我想到去年过年的时候跟上海的同学们去咨询过名校工坊,便打算去咨询看看。

6月应该是第一次去咨询nana,感觉整个过程很专业,我们一起讨论选定了专业之后,他直接给我定了LSE。8月我和爸妈一起去NANA办公室咨询,又加了香港的学校。

9月我开始准备材料(这个时间实在有点晚哈哈),写推荐信和PS的过程,是我跟文书姐姐一起讨论的,我自己要求很多所以麻烦文书姐姐帮我改了很多版,在这里谢谢被我烦过无数次的Jessica、Charlotte和勤勤!

所有申请都提交之后,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因为只申了LSE、华威和CUHK,我很担心会上不了 ,所以NANA又叫了Daniel给我咨询,加了曼大和伯明翰两所学校,申完之后心情平静很多。

12月17日凌晨,我刚躺下床就收到Daniel给我的微信和勤勤给我的离线消息让我别睡觉了起来看邮件,LSE的录取啊!我立刻弹起来,心情很激动,因为耐心的等待终于有了好的结果,那个晚上所有的感觉都溢于言表,以至第二天早上差点错过了航班。

之后我生日那天又收到了曼大的offer,过年之前也收到了CUHK的Offer,我现在已经决定去LSE了。在后来奖学金申请、宿舍申请和英国签证方面,除了Daniel帮我争取到了高额的奖学金外,NANA也让Yuki帮我张罗了很多事情。现在的我就是帮助自己适应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该背单词的背单词,该练听力的练听力,该看书的看书。

申请一路下来,名校工坊团队尤其是丹尼哥哥都帮助我很多,而我又是一个很敏感和需要控制感的人,所以我必须清楚每一步走到哪里,有没有出错和纰漏。我也曾经纠结过我找中介来做申请是不是对的,自己是不是也能完成。但现在想,无论以任何方式,只要结果是好的,是团队一起努力的输出,申请的原因和初衷也就不那么重要了,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到的东西,当以后没有人帮助你,你还能不能自己帮助自己。

最后,再一次谢谢名校工坊专业靠谱的团队,感恩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希望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能与世界温暖的拥抱。



 英国留学 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奖学金录取 香港传媒


OUR BLOG
Tags
 
名校工坊_NaNa微博  |  丫哇拧微博  |  点睛教育微博  |  名校工厂语言培训官方微博  |  名校工坊新浪博客  |  名校工坊公众号

© Sinnce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Shenzhen Dianjing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Ltd. ICP备:粤ICP备18081579号-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