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发而写的不是假安利 在这里实现预期很感恩

Posted By 西曙橙风教育 on 2016-05-28

 

沈XQ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会计


雷丁大学 投资管理

雷丁大学 国际证券, 投资与银行

格拉斯哥大学 国际银行与金融

格拉斯哥大学 国际企业银行与金融

格拉斯哥大学 国际会计与财务管理

我自知不是一个学霸,甚至有点学渣,但是在这里收到了自己预期的结果,不过我对自己不够狠,因为我要去UK读语言班了,没能考出雅思,有点丢人。


这个你可以把他当作一封宣传单,但是完全是基于辉哥和苗苗姐姐还有荣荣姐姐的人格魅力才自发写的,所以不能算是安利。


那根据申请顺序,首先说辉哥,他是一个不安利的咨询,一是一,二是二,不吹不黑那种。你能申到G5还是前20,都会给你说清楚了,不像有的中介,盲目给一些学生不切实际的幻想,最后实现不了,才是最伤人的。虽然有美好的想法是好的,但是我个人感觉申请真的要看自己的gpa、文书和雅思,所以不要想着万事靠别人,自己才是牢牢掌握自己命运的人。如果问辉哥什么事情,他也会马上回复你,无论是学习生活,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给你意见和指引,不会因为我的傻逼而不鸟我,这个时代这种人不多见了啊!朋友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再说苗苗姐姐,其实我最感谢的人就是她了,如果说辉哥这个师傅把我领进留学申请的门,那修行一定是苗苗姐姐和我更多的商讨的。一开始我会担心苗苗姐姐刚刚毕业,会不会没有那么经验丰富,文书写的没有那么好,可是当我收到文书的时候,还是惊艳了时光啊!那扎扎实实的英文功底,和我的雅思作文简直就是天堂和地狱的区别。我有拿我的文书给我外教看,他说了一个词,perfect!这个完完全全像是一个当地人写的,几乎没有什么问题,非常的地道,我想你们也看到了我的小眼睛里充满着对苗苗姐姐的感激与崇拜啊!还泛着泪花呢~哈哈哈~苗苗姐姐人也超级好,我其实挺拖延的,但是她一直温温柔柔提携着我,不放弃不抛弃,中间我也有遇到一些困难,比如曼大的waiting list,苗苗姐姐也非常积极的帮我argue,可能很多人觉得这是她的分内之事,但我真的有感受到这个姐姐是真的在帮我的感觉,而不是仅仅服务的感觉,再次感谢苗苗姐姐,我真的超喜欢你耶!


最后说荣荣姐姐~荣荣姐姐是负责发给我们offer和拒信还有帮助我们后期跟进的一些东西,换而言之,除了不负责咨询和文书,荣荣姐姐什么都管,就像一个老师,还有妈妈一样。很多事情都很琐碎,我也不是省心的主,问题比较多,也给姐姐的工作带来不少麻烦,所以在此给姐姐道个歉,辛苦你了,以后我一定改过自新!


我不敢说名校工坊是最好的中介,因为我也没有签过其他的中介,不能贸然评价。但是他绝对是一家不错的中介,因为我也有比较过其他的中介,最终选择了相信了名校工坊。


可能很多学弟学妹负责你们申请的人员不是他们,但是我相信名校工坊选人的眼光,也都是像辉哥苗苗姐姐和荣荣姐姐,这样身上闪烁着光的人。


最后,真的很感谢辉哥苗苗姐姐还有荣荣姐姐对我的帮助,我语文差,不会华丽的词藻,只有单调的感谢。


最后的最后,可能有些人要问,唉,学姐你到底是什么样的条件申到了什么样的学校啊。其实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说出来也没什么指导意义,很多宣传册上都会有我这样的案例,不足道矣。我现在的硬件条件申不到那种非常top的学校,所以读的不是G5名校,但是是我认为符合我申请条件范围内的最优选择。祝愿学弟学妹的留学之路可以一帆风顺,我名校工坊可以越办越好,这样的话,我爱的辉哥苗苗姐姐荣荣姐姐也会很开心哇!


 英国留学 香港留学 美国留学 澳洲留学


OUR BLOG
Tags
 
名校工坊_NaNa微博  |  丫哇拧微博  |  点睛教育微博  |  名校工厂语言培训官方微博  |  名校工坊新浪博客  |  名校工坊公众号

© Sinnce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Shenzhen Dianjing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Ltd. ICP备:粤ICP备18081579号-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