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名校工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让人满满的羡慕和嫉妒

Posted By 西曙橙风教育 on 2015-03-11

 

麦Y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特许经营管理

杜伦大学 市场营销

我是一个极其懒惰的人。大三下学期都快要过去了,我还没开始了解如何申请学校,还没去考雅思。只知道一个劲地提绩点。迷迷糊糊地跟好友见了她当时要找的中介,和咨询老师聊了足足3个小时。接着带着爸妈到广州看公司情况,两三个小时之后合约就签了。想想从认识了解到签订合约不足一个月,有种快速把自己卖了的感觉。


直到7月,我的第一场雅思考完之后,我就踏上了漫漫雅思之路。

7月26日、9月27日、11月13日、1月29日,每一场都是那么地那么地难忘,失眠、焦躁、深夜突然惊醒,又或者做梦都在说口语话题:

what is the drawback of online shoppoing?

And as for the drawbacks, it can be quiterisky sometimes. The quality of the products on the interner can't beguaranteed. The quality of the products are not as good as I expected.

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


总有那么几晚,凌晨两三点给辉哥发微信。我说我睡不着,我这一个多月来,做精听、写作文、做阅读,没有进步。也不知道是什么作息时间,他总是两三分钟之后就回复我,鼓励我别放弃,到后来还主动帮我看作文,推荐雅思机构,后来也给我发来雅思的复习计划。然后第二天,总会有满满的正能量推着我继续、努力。往后,我遇到什么困难,第一个总想到辉哥。


现在想想,他只是我的留学咨询顾问。太拼了,真的太拼了。后来我遇到了帮我写文书的米笑姐姐和申英国的荣荣姐姐。虽然接触不多,但她们总是很耐心地帮我把文书改到我喜欢的模样。终版的文书让我不禁感叹他们英语功底的深厚,咋一看都感觉自己棒棒哒。


申请学校的那几个月是最最最最煎熬的,漫长的等待,还有接二连三的拒信,我也同样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没有书读了。怎么都忘不了的是12月3号上午的十点多,是荣荣姐姐给我转发了Durham University的OFFER,当时我还在工厂上课,看到邮件来的时候,我差点把整部手机都丢了,那一刻我确信我有书读了!后来我还很奢侈地一个人跑去吃了大大份的牛排。


最后一次考雅思,成绩没有想象中好。但也总算能够安枕无忧,让我开开心心地过一个大年。现在,我混迹在杜伦的QQ群、微信群、贴吧、微博上,和未来的同学一起抢学院,讨论大家穿上黑袍是啥样子的,讨论以后谁来做饭,一起说好要去Gay bar。日子看着很美好,接下来的签证、体检、证明好像也有条不紊地在进行。


有时候,我总会听到有人在抱怨,抱怨自己的中介不负责任云云。有的人说,只能用邮件跟中介联系,手机号都拿不到,遇上了周末别人还双休。有的人说,中介从大年三十一直休到年十二,期间人影都不知所踪。有的人说,自己的文书都不知道长啥样,学校的录取就来了,后来才发现,文书自己的名字都写错了。还有的人说,三万多的中介费,申来的全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大学。大家知道了我的待遇,都是满满的羡慕和嫉妒。


而荣荣姐姐,过年期间还给我发了很多学校的介绍和以后办理签证的注意事项。晚上,QQ十一二点仍然能得到回复。我很心疼她们工作到那么晚,她也很惊讶为什么我会知道她的生日,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们。他们很敬业、很努力、很负责任。


我很满意现状,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谢谢我一路上遇到的贵人。没有你们的付出,也定不会得到这么好的结果。




 北师珠 杜伦大学


OUR BLOG
Tags
 
名校工坊_NaNa微博  |  丫哇拧微博  |  点睛教育微博  |  名校工厂语言培训官方微博  |  名校工坊新浪博客  |  名校工坊公众号

© Sinnce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Shenzhen Dianjing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Ltd. ICP备:粤ICP备18081579号-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