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是你们的专业和支持让我得到了女神的眷顾

Posted By 西曙橙风教育 on 2014-05-21

 

劳JS 华南师范大学 管理学

帝国理工学院 市场营销

香港中文大学 商业分析

香港中文大学 信息技术管理

香港中文大学 全球政治经济学

华威大学 商业(市场营销)

杜伦大学 战略市场营销

曾经也去过广州的很多留学机构咨询,也以为自己会签这几家中介。直到最后去了名校工坊咨询,刚接触的时候就感觉NANA非常深谙留学申请之道,清晰地指出我的学校和专业首选,而且还很热心地将一些有借鉴意义的申请成功者的CV和PS给我看,所以就定下来签名校工坊了。


在刚开始选校的时候,NANA就鼓励我去申请UCL,IC和LSE,但我心里一直想着能去香港中文大学或者英国华威大学已经很不错了,LSE和IC简直是当做女神和男神来膜拜,也不知道自己的名校梦是不是太不切实际,但能做的只是一遍又一遍地刷G,刷GPA。NANA不断激励我,为了自己的名校梦要努力把GT考出来。说实话那段时间其实很枯燥,特别是考了两次G还是没有上700时,已经想着不如放弃GMAT算了,放弃女神男神级学校吧,宁愿多找几份实习来充实CV。但是后来NANA帮我找了很多资料和顾问,都是建议我不能放弃考G,再拼搏一次,就是他们的坚持和激励使我又重新相信了自己的梦想。直到12月底收到了IC Marketing的面试通知,当时看到邮件心都激动得快跳出来了,好像一直以来的信念终于等到了曙光。为了好好准备这次面试,NANA联系了一个IC Marketing的直系师姐帮助我了解专业的实际情况,还为我找了很多面经,一遍一遍帮我修正和审核准备材料。结果1月8号的面试很顺利,1月15日面试结果出来了,我也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名校梦。


如果没有名校工坊,我可能会像一只迷路羔羊一样到处碰壁,在这里谢谢NANA,在我选校最迷茫的时候给我清晰地列出了申请学校和专业的首选,让我一路下来,无论是实习还是考试,都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谢谢小K,在写PS,推荐信,职业发展规划的时候给了我很多实用的建议,耐心地给我解释申请过程的步骤,还在我选校纠结的时候聆听我的牢骚和苦恼;特别谢谢我的咨询小D,超级pro的英国留学顾问,时刻告诉我最新的项目申请信息,教我怎么根据具体专业要求撰写对应的PS,还在面试的最后环节一直陪伴我,在紧张和焦虑的时候安定我的情绪,让我感觉自己真的收到了真诚的关怀。


最后,我相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各位同学、师弟师妹,如果你有梦想,那就保护它,但是如果你不为梦想而奋斗,那就别为失去而哭泣。祝大家都能找到好归属。



 英国留学 华南师范大学 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帝国理工


OUR BLOG
Tags
 
名校工坊_NaNa微博  |  丫哇拧微博  |  点睛教育微博  |  名校工厂语言培训官方微博  |  名校工坊新浪博客  |  名校工坊公众号

© Sinnce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Shenzhen Dianjing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Ltd. ICP备:粤ICP备18081579号-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