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不套路 针对OFFER来出招

Posted By 西曙橙风教育 on 2014-05-22

 

吴WN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国际经济法

明尼苏达大学 法学 (奖学金10000刀)

波士顿大学 美国法 (奖学金5000刀)

波士顿大学 银行与金融法

南加州大学 法学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法学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法学

第一次和Na哥联系是在电话里,还是春节期间。当时我的托福没破百,GPA也只有3.0左右,心里想能申到个排名四五十的就很不错了。电话里Na哥很专业地给我讲了3个小时。接下来几个月里,他也非常尽心尽力地给我咨询了两次。Na哥讲话很有自己的风格:第一、有针对性,很耐心,直击我的优缺点;第二、诚实,有把握、没把握、有几成把握都直接说,不为了宣传乱定位;第三、有方向性,告诉我接下来该在哪些方面加强。


接下来一年半的时间里,按照计划考了两次托福,期末狂啃书拉GPA。但很遗憾托福最后也没有破百,GPA也只拉到3.2。曾经很失落告诉Na哥自己托福搞砸了,但他还是很有信心,告诉我先专心复习司考,司考更重要些。


于是我便专心复习司考,顺便听从建议及早准备文书和其它材料。这个时候另一位劳模丫哇拧小黄哥出现了。无论我骚扰他几次,几点骚扰他,他都是在最快的时间回复我,在最快的时间把资料仔仔细细弄好给我。丫哇拧绝对是中介界的楷模!在文书需要修改的时候,小卷姐姐也是一丝不苟,仔仔细细地给我修改。


最后就是网申阶段了。米豆姐姐将所有程序都快人一步的弄好。记得当很多人资料还在审核时,我的已经全部审核完毕了。而且她从来都不嫌麻烦,就算不是必须的材料,但对申请有加分,她都会告诉我,并且利用自己宝贵的时间帮我弄好。收到了邮件,即便是半夜三更,她也会第一时间通知我。真心非常地感谢米豆姐姐。


最终申请结果让我非常满意,也是正如Na哥所料。本以为南加大和波士顿大学没有希望,但最终都收到OFFER。漫漫申请路已告一段落,我的LLM之路也即将开始。



 美国留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美国LLM 美国法学


OUR BLOG
Tags
 
名校工坊_NaNa微博  |  丫哇拧微博  |  点睛教育微博  |  名校工厂语言培训官方微博  |  名校工坊新浪博客  |  名校工坊公众号

© Sinnce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Shenzhen Dianjing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Ltd. ICP备:粤ICP备18081579号-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