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所谓“不可能” 特色面试辅导不可缺

Posted By 西曙橙风教育 on 2017-02-05

 

本科院校:杨同学 深圳大学 金融学
录取院校:香港大学 金融学    香港中文大学 金融学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金融学

考完雅思和GMAT我都有幸被机构邀请写心得感言,当时我想如能斩获不错的offer,有资格给名校工坊写一篇文字就圆满了。因此提笔写本文颇有感触。

出国读研是高考结束就下定的决心。大一时四处寻访中介,规划留学,也很早就接触到名声在外,在深大市场占有率颇高的名校工坊。

大陆学生扎堆香港的惨烈早有耳闻,论坛里常闻港大又拒掉了Top10院校的翘楚,各家中介晒出的录取也大多是各项数据金光闪闪的大牛,胜我千百倍。心灵遭受如此碾压,我对香港不抱过多幻想,只求香港Top3非热门商科专业录取。

心理预期已经放得很低,依然有中介不遗余力地伤害我。大二咨询某中介的英港联申,我再三委婉地表示想冲刺香港Top3。咨询老师的为难毫无保留地写在脸上:“嗯……帮你申请一个吧,不过不能太抱希望。”当我表示只申请一个项目太少,Top3我都想尝试时,对方说“香港前三真的很难,我一个中大的学生GPA3.7,雅思7分都被港大金融拒了,咱还是脚踏实地一点。”“我GPA更高,雅思也有7.5,尤其我不挑专业,连港大的房地产金融我都接受。”中介又犹豫了许久,“那我帮你申港大社会学吧。”我的心是崩溃的。

所以不难理解,第一次跟Na哥聊天,他就一口答应帮我申请港大金融等热门项目,还表示很有把握帮我拿到不错的录取时,我有多受鼓舞。“你争气一点,我对你很有信心。”那是大二下学期的事了。

接下来,GPA、雅思、GMAT步步推进。从选课、雅思备考、各项考试的日程规划、各色实习和活动,事无巨细我常咨询Na哥。接近申请季,我如饥似渴地咨询美国英国香港新加坡澳洲不同学校的不同项目,他总是很耐心,在昼夜颠倒的各种时间里出其不意地回复我。不知道我算不算麻烦的学生哈~实在辛苦你了。

我的文书米笑姐和Jimmy同样功不可没。作为轻度强迫症患者,文书我会吹毛求疵,字斟句酌看很多遍。米笑姐超级nice,不但文笔惊艳,还非常耐心负责,仔仔细细地帮我梳理和修改。而Jimmy不但文书和面试给予极大帮助,作为深大师兄和港大男神,本身就是对我莫大的激励和鼓舞。

我最感怀的还是香港中文大学金融学面试。商科群名,无硝烟的战争。看论坛上的面经,大神们雅思8分,纵论古今,从金融市场改革撕逼到东北亚地缘政治,非我所能及也。Na哥一言不合让我奔赴广州,和中大、华工、暨大、广外的伙伴们每日唇枪舌剑,死磕金融知识,磨练英文表达。再加上77和Jimmy高屋建瓴指点迷津,那段紧张的备战中,我不仅获得了实力的迅速提升,更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这段宝贵的经历也是只有名校工坊才能给予的。

最后,优秀的人太多。无论是Na哥、77、米笑、Jimmy,前辈师兄师姐,还是申请路上的伙伴们,认识你们与拿到录取同样有意义。感恩,以及祝福。



 港大金融学 港中大金融学 美国金融硕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OUR BLOG
Tags
 
名校工坊_NaNa微博  |  丫哇拧微博  |  点睛教育微博  |  名校工厂语言培训官方微博  |  名校工坊新浪博客  |  名校工坊公众号

© Sinnce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Shenzhen Dianjing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Ltd. ICP备:粤ICP备18081579号-2
Back to Top